close




這是我自己手工敲燙的 悠悠鳥皮片

這是用進口頭層小羊皮 製作的

厚度約0.7mm ~1mm 厚

是羊皮片唷 所以軟薄 好手縫 :)

有需要在請上購物網採購

這是我自己樂趣玩一下的

我可以幫大家 用布標圖 壓製專屬皮片

不過 我不生產純字母的皮片 請見諒哦

請大家慢慢欣賞 








另外用了牛皮 (藕紫色) 壓了悠悠鳥皮片 

不知道你們喜歡那一種材質呢

羊皮 薄軟
牛皮 微厚

各有不同質感




購物網即將上售 頭層小羊皮

不過我這邊販售的方法跟尺吋跟一般算法不同
可以小尺吋購買

下單前請細看在下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zakka 小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