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看我這樣

我很依賴工具!

其實說到底懶到一個地步!


我已經將懶功發揮到最高盡界!

我不想在描紙型了! ~ 每次筆太粗就 掛掉 我技術很爛

畫版型有些版型會自己用繪圖軟體畫~

今天想做8.5微ㄇ口金~把檔案叫出來~

好累好累 手好酸 不想畫~

心想 我的割字機能不能割呀?!


我出動電動割字機 把不要的刀片拿來刻線條!!!!!!!

因為不是35度刀 只有45度 所以切不斷!

但已經有線型 我可以直接剪下來用!

但不適合 眼力不好的



其實割線很清楚的!

拍照超難拍的
我用粉紅膠版




瞧 

線條很清楚

但視力不好的應該還是很難視別





延著割線剪下來






我要來享受我的休息手作!

口金包一枚!




最後

我有割幾片

上面有各尺吋圓 的膠版 有需要可以購買 只要膠版費就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zakka 小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