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8 這批也燙好

謝謝你們信任我 讓我自己排版:)

小紅帽也多幾款可愛的

請大家觀賞

這種熱轉印是手工燙印 沒辦法正中對準

有時偏上偏下一點點都算是小正常啦 但我會盡量百分95

縫份部份也是0.7~1cm 有格友問我
為什麼左右縫份看起來不一樣

因為燙印時不能剛剛好留0.7 這樣會燙好後裁剪完就又不夠0.7了
所以我都會多放寬些

其實雖不然一樣 但一定有一邊有很長很長 在麻煩稍為修剪下唷

︿︿ 謝謝大家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zakka 小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