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

最近的我 文章更新慢 出貨也不快

因為只剩一隻手兒

另一支因為傷到筋骨 肌鍵發炎
快兩週指頭無法彎曲..

醫生愈包愈大包

還好一指神功還算管用  只要yahoo不要當掉..

我沒事哦 希望七天後 左手又是一隻快馬(斑馬)



離題了

下面這台是我的新機絲頭

要幫大家服務滴納

他是我的小黑  是我的水洗標籤印製機

因為綿質布標部份媽咪覺的數量多 款式少

這種機器是拿來印在

水洗尼龍標籤
水洗緞面的尼龍標籤
可熨斗燙式的姓名貼

這幾項少量就可以做

因為手痛還在跟機器搏鬥

下週正式上線哦  ^^






我一直盲目的往前衝

衝到自己  覺的有點累

我快要有點不知道要該給大家什麼新鮮東西了

我不想盲目的追崇

只想努力的發掘

或是你們告訴我 你需要什麼

我盡力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zakka 小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