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季節性感冒流行中

家裡有大小孩 小小孩 迷你孩

大家都要多注意健康多喝水哦

這兩天一整個忙壞

已經沒什麼在出門降低孩子的生病

只有晚上帶去騎騎腳踏車運運動 也多吃營養食物了

熟料

波哥前天開始拉肚子 昨天下午又吐又拉

洗了我好幾次被單 沒被單了 也沒地方曬了

這樣子的寶貝真令人心疼

帶去打針 吃藥藥   哭的亂七八糟 眼淚好幾把

卻又因為不收玩具被我狠狠修理了一頓

我不是個溫柔的媽媽  我也不是愛的教育 不是溫言安輔型

而是屬於

不對就揍 揍完在說為什麼被我揍的媽媽
可能有人會說我好兇

你乖 我好疼你 , 你壞 我會揍你

我常教小波的方式
他往往不知道為什麼不可以 一做在做 說了不聽

我是個兇媽媽 
小波 常 推 小妞 說不聽
每天家裡上演的就是 兩個一起哭

因為 哥哥推妹妹  妹妹哭
因為 媽媽打哥哥 哥哥哭

所以我只好以暴制暴

推倒小波哥 
媽說: 你會不會痛
哥說:會~ 好痛哦
媽說: 那你推妹妹 她會不會痛
哥說 :會~ (跑去乎乎)

很好  你在推 我就揍你

 這種情況 以前天天上演 現在 改善很多

孩子在長大了

剛剛

半夜 三點多 起來說 媽咪 我肚子痛痛

說要坐桶桶臭臭
還叫我出去不要看~

孩子長大了 起床說要臭臭 而不大在布布上~

好覆雜的心情

現在睡不著~ 來PO個俺的波妞媽日記哈


等早上

送妞妹回姑婆家 以防她也中標


哦 對了

因為最近顧他們時間較多較長 手機有時會聽不到

如有LINE 請加我 0983007602 ^^ 我掛電腦看到會回覆

如需家用電話 是06-2038329 找書瑾哦 
我家是大家庭 找(小波媽) 可能會愣一下哦

家用電話:
上午9:00點後
下午2:00 ~ 4:00 請勿撥打 孩子在睡覺^^
晚上9:00點前

其他時間 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zakka 小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