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偷閒 寫個文章 做個作品

瞧~

這些伸縮扣都是送人的:D



這篇是在說>"<

這兩天返潮忙壞了

因為天氣異常 只要冷過又回暖

就會開始返潮

去年前年都還不會像今年這嚴重


家裡溼搭搭的

地板溼到像是用拖把沒擰乾甩過

牆壁還滲出水珠

1 F 溼到 3F



走路都要非常小心

一不小心就滑哩個巄東槍

我的貨都放在一樓小倉庫或四樓

太重的都不可能通通搬到四樓

但今天 一股腦 跟小波爸開始大搬遷

好重呀 好像蟈牛搬家慢慢搬>"<

因為溼到紙箱都快爛掉了>"<

在不挪 部份鐵製品遲早會壞掉

整間透天厝 都溼搭搭的

我覺的我是住在水漣洞裡的FU ~

想說去買台除溼機好了

結果因為反潮的關係家電行除溼機賣到大缺貨

一機難求

只好開冷氣檔檔 >"<


T^T 

在加上今天什麼好日子 天赦日 諸事宜 去掃墓

今天真的是累壞了><


以後我可不可以六日不要工作 放空就好呢?

接下來要把出排程KEY在行事曆上

這週有伸縮匙扣要出貨哦~

每天只撥的出兩小時做這些可愛小扣的活

我恨不得時間多一些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zakka 小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