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只能做些靜態的事

人家都說春天後母心

天氣變化大,而我雖然已經小心幫他們穿衣服

卻還是讓小小小孩生病了

妞妹都半夜發燒 只好半夜起來照料 白天也黏的緊

工作間 外邊也去不得~

不過今天帶了他們去曬曬太陽增強抵抗力 ^&^

比較有精神了呢:)

小妞已經學會如何把我的電腦蓋下來 (我的是筆電)
所以有時候早上都是一陣一陣的開電腦
開了也不見得在位置上 留言也是跳著回覆
包貨寄貨 如果晚寄了都會收到我的電話跟簡訊 ~
真的很謝謝大家體諒我:)

現在三點 起來給波妞們蓋被子 又睡不著~

那就來的FUN妮的~

把我的小玩意拿出來分享玩樂一下

 現在大家人手一支智慧手機已經不奇怪了

手機都有耳機孔

市面上賣的都是耳機孔黏住一個裝飾品~
很可愛

但是我很懷念 以前

有線耳機 可以重包包拉出來 或抽出來的

對不起 我很懶 我沒辦法在包包裡挖出手機

由其是媽媽包~

裡面根本是.......(你懂的)


換了智慧手機 (歡迎加我APP ,最近手機倒楣碰水~會秀鬥)

根本沒耳可拉 又沒有繩子可以綁...

所以

讓我找到


可以穿手機繩的防塵塞了~T^T

(通訊行老闆你真的是好人)

^^來囉開始囉

其實固定扣呢不一定打在布上

我也拿來裝飾一下~

先看看成品






側面有沒有很像迷你版的馬卡龍哈哈

我只有用單圈 雙圈不知道塞那去了:D 也OK



把手機繩塞進防塵套裡
在把固定扣塞到 龍蝦扣裡 壓緊:)

這樣....

就 完成哩




^, ^

一包是12組 防塵塞  $ 100 (不含手機繩滴)

(隨機送5組彩色10mm固定扣)  送完為止改贈其他尺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zakka 小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