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發現大家拿到壓鉗,似乎還是有點棘手
因為不知道到底要不要換底殼‧所以出貨前。我都先幫大家調整到最佳使用狀態
基本上拿到就可以使用。但是使用前請先服用愛的使用說明書哦

愛的使用說明說~^O^ 充滿了偶滿滿的愛心教學 哈哈哈

而且列印的非常大張,A3的唷~

>"< 說到列印~今天去77印東西順便交貨便~
我遲早不是死在七七就是死在郵局

首先,我轉好檔去七七列印。要印彩印厚磅紙
結果印表機一直出現,紙夾方向不對請更換方向
請來七七喔巴桑小姐(五十幾歲) 幫我看看那有問題。
她強調~ 小姐一定是你的檔案有問題,我們用這麼久都沒問題~
我心想真的嗎?? 不相信,不信邪。

就印了A3一般紙試試。...........................................

結果‧可以印

好的。= =明明你印表機有問題麻~

接下來。我要交貨便

交貨便要站在那邊按按按~很想罵暗~

按了十幾次~ 手都快斗巾了~ 

都印不出來~她還說我檔案有問題。 這時候我火都牙上來了
佛也發火了。

小姐‧我用的是交貨便 = = 那來的檔案有問題
是你家印表機趴代吧‧

算了 不想印了......................................................................................................

下面我拍了好幾個細步驟教學。
以後都會隨貨附說明說哦!!!

之前買了如果還不會用。在留言。 我在傳電子檔教學給你哦 ^^
或可電話我,我在教你怎麼壓~:D  電話教學嬤ㄟ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zakka 小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