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星期日  來試驗一下...

拿到新到手的包扣模組 4cm 大哦

但下面除了是包扣以外 還有另一個功能哦^Q^



最近思考

想要大到看不到它是四合扣的包布扣有沒有啊?
好像工廠有做但好貴哦@@

所以只好頭腦DIY 動一下>"<

試驗社又開始了

首先,要怎麼在鋁包扣下打孔??

ㄝ~  我用了丸斬工具 猛力一敲
但是我也想過這樣丸斬壽命應該很快就掰掰了!!
但我不管了@@ 我就試了在說吧 有不是打幾千幾百萬萬顆~
丸斬總是消耗品吧?!!!

看下圖分解
 

準備一個丸斬跟包扣底胚

 
 
用丸斬背面先將凸面打平 或者鎚子打平
 
 
 
不要太大力 有平就好哦 不然底坏會變型
 
 
 
請出丸斬‧我個人有一支專門敲鋁坏的 @@
 
 
鋁底很薄 很好打孔的
 
 
 
將四合扣套上
面在裡邊 腳出
 
 
 
放到包扣模具裡
 
 
 
 
選好布
 
 
 
 
蓋上送到 壓扣機下 用力壓
 
 
 
取出時長這樣
腳剛剛好
 
 
側面拍‧
 
 
 
試壓一顆:)
 

 
 
 
 
小波媽另外徵求試用者
 
十位
 
免費每人提供 5 顆 上圖這款 自製包扣
 
免運費
 
有條件徵求
 
1.  試用者請PO成品圖給小波媽,並請告知小波媽使用心得(一定要告知才可索取)

2.  PO完使用心得後 在贈5顆
 
報名請在此文章下報名 依留言順序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zakka 小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