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是很忙錄的這兩天

剛好遇到家裡有事 還有身心疲勞

所以這幾天都沒有上部落格

現在白天 也很難一直守在電腦前面

所以接下來我不論是排版或是回留言速度真的會很慢

請見諒

可以在FB 上面叫我 或 SKYPE 如果我有聽到我就會回哦

報告一下進度

6月份布標我有延後出印
延幾天而已~不好意思

因為還有部份布標需要做微調及修正

每天三更半夜睡ZZ 其實有點吃不消
白天波跟妞起床也沒法細心做調整

所以讓小波媽偷偷的~偷懶一下下 :)

而 5月份布標  應該這週會好,散量的下週會寄

因為這週末我也不在家 因為小妞滿四個月啦(拉炮~)
可以回外婆家了

所以這週六日要回去一下下 不在家

因為一人小賣店

要拍布扣花布有點費時

所以還在努力拍 拍完在給大家挑布

呼~


所以整理重點如下
1. 小波媽在偷懶 因為家裡有事 & 自己有點累
2. 整理布扣花色‧整頓布扣
3. 6月布標延後送印 6/10
4.5月布標這週會到貨!
5.名片盒這週會到貨!!!

先這樣哦

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zakka 小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