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一兩天
一早提著洗好的一大籃的床單毛巾..

到南台附近的洗衣店 烘乾

在到奇美去看米菲妞

今天‧米菲妞的報告出爐了

妞不是感冒~ 而是泌尿道感染

T^T 我已經很勤奮的換布布了

我猜可能是米菲妞三天一次的大土石流 引起的吧?!

今天護士說妞 精神好多了 她是病嬰室裡最有氣質的小妞

因為她好乖 只有餓了才會哭哭

果然是媽咪的好寶貝

擔心了一整晚 總算是放寬了心

病嬰室裡 小baby好多~ 會客時間也不能太久

多陪了小妞一下~給她抱抱 她馬上醒來 就想張嘴巴

不過 妞呀! 明個兒早 媽媽在早起去喂喂你 在忍忍哦

小手手打針針 看起來好痛  給你乎呼哦

離開醫院

 先繞去跳蚤市集找 小波娘交換 雞眼布扣

《小波娘是很厲害的素人手作,她家有很多不同的布扣》

小波家族大會合?!小波媽VS小波爸  小波娘VS小波爹&小波妹

在跳蚤集我買了兩台小ㄅㄨㄅㄨ~ 帶回娘家給詹小波

他喜歡ㄅㄨㄅㄨ 喜歡叫我抱他看垃圾車
或是聽到選舉車就起床合手拜拖拜拖~

可憐的波波  還在燒聲

媽咪買ㄅㄨㄅㄨ給你陪你玩玩 你乖乖

全家無一倖免 大家都在感冒 你乖乖在外婆家養好感冒

早晚溫差真的好大

連小波爸今早也小燒了一下

天氣變化大  流感威力很可怕

請大家要注意身體Q_Q

現在都三頭跑 我快變金鋼芭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zakka 小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