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_____^ 

 

上上上週?應該有這麼多個上?

 

小六帶著北海道愛心馬鈴薯兄弟特地坐高鐵來小波媽家

(O.s) 兩天解決掉 除了巧克力豆捨不得

 

跟小波媽來個小約會 (其實是被抓來當苦工數扣子的)

 

這位小幫手果然比波爸實在。 XD 動作比波爸快哈哈

 

小六做了兩個手拿包讓小波媽挑一鍋~

 

我挑了這個紫色的

 

小六說~ 我家扣子這麼多 自己挑一個尬意的釘唄~

 

紫色 配 黃色 是我最愛的 :D

 

所以我挑了一個1.5cm 面扣是黃色的  但我把子母扣換成1.2cm的 :)

(一般要用1.5cm的子母扣拉,利用花扣的同理可證 我換成1.2cm的)~

 

這是外包扣 可愛黃色配紫色

 


 


 小六做的手拿包是兩層的 ^^

 

打開後 還有個小內袋

 

但我配了1.2cm 蘋果紅的四合扣

 

一大一小

 

紫 配 黃

黃 配 紅

紅 配 紫

 

我喜歡

 

這樣的簡單搭配

 

 


 

~ 打開打開 ~



 

 

 

俺好尬意ㄚ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zakka 小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