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支不起眼的C 螺絲 ,我覺的真的好重要呀

當我覺的四合扣壓不夠緊實,把它"C"全拆了之後
我的力道卻不受控制了,往下壓有時會過大力將四合扣壓了一個 。記號出現!

提醒大家, 壓台省力簡單好工具。

一般不需要將它拆開
如果遇到您覺的這四合扣壓下去好像不夠緊實時~
就將C螺絲能夠調多下去就轉下去。


轉到底‧轉不下去了!   
那就拔開來試試。

但爬開後因為手桿往下力道就是 90% 了~
怕您在壓的時候,力道跟全身力氣的關係太大力了
所以還是要注意一下哦 ^^

如果您在壓扣子時或壓撞釘時發現壓下去後怎會有記號
表示您螺絲太下去了,或是壓太大力了








另外。 

我遇到困難了。
我第一次遇到手壓台沒辦法壓的雞眼扣。
格友姐妹們寄來的雞眼扣環,材料厚實。
硬度非常高的雞眼扣環。

手壓台下去的力道不夠 "衝" ~

卯足了我全身力道, 下壓~ 它只有一點點彎曲~

在物理力學上‧ 我不懂
我問了工廠說 ,怎麼會有手壓台沒辦法壓的雞眼扣呀!

工廠解釋很多力學原理,他給我結論是~!

手壓台也是有一定的力道存在。

有部份的扣類因為所需要的力道較強硬。 可能就得買腳踩機了

不過腳踩機一般家用不適用。 太佔空間之外。價格昂貴

一台沒有三四千跑不掉~

但腳踩機,可打洞~又可打扣 實在讓我好心動!

不過= =算了 手壓台就ㄅ一ㄥˋ ㄅ一ㄤˋ叫了啦~~~

講到這邊還是有人搞不懂為什麼腳踩的可以? 手壓不行哩
QmQ 那道理就像是~
我舉了以下很爛的例子

手敲 = 電車
手壓 = 莒光
腳踩 = 自強
電動 = 高鐵

所以如果剛好您要壓很厚很厚的雞眼扣的話 ~
可能這台手壓台就暫時幫不上忙哩:@

我會努力在試看看有沒有其他方法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zakka 小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