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我我 的MAIL 看的到標題點不進去Q_Q 我 的gmail 怎麼了????
我沒有辦法回信~Q_Q

==========================

小波媽的試驗社又來了

這次要試什麼??

試~~撞釘磁扣與它的帽釘 :D

((扭動)) 或許有人試過 不過好像沒看人PO過
那我來PO一下啦~


其實我喜歡撞釘小一點

但是噴色的話大一點比較好噴,壓縮機一噴才不會飛出去

今晚,拿了我的牛皮帶2cm的,跟我的方型磁扣來玩一下

我把8mm 跟 6mm撞釘帽都拿出來比較了一下

帽釘座..它的外徑孔徑 8mm 約3.2mm
而6mm 是3mm左右

12mm也是3.2mm up down

我就試塞了一下

撞釘磁扣在壓之前先把帽釘放上去後,上模在往下壓

8mm 稍為卡一下就上去。

6mm 有點難卡上去,但是硬塞進去它還是究範了

有人問!

帽釘塞進去後 還拔的出來嗎~?!

還沒壓在布上面,我用手拔都還拔的開耶!!!!


另外,請注意唷

磁扣從面到後面腳高約7mm 高
當帽釘蓋上後
遇到太薄的布料
磁扣難免還是會有距離差
感覺像喝醉一樣搖搖晃晃的~

必竟 它腳比較長啦
太薄的布料我覺的會搖晃 ^^

降子~


來看一下嚕~

我準備的皮帶 跟兩款帽釘 與磁扣




因為模具還沒改好,還沒有現成模具之前 我呢
先用簡易式 (會有逼ㄘ聲的) 來試壓!!!

準備20mm底模



這是我套上去的6mm




平攤後



合起來後



側面看一下

Q_Q 第一次壓太大力體驗到,逼ㄘ聲後的灣曲樣 太粗爆了



歐噴

突然覺的拿來做書套應該也可以



立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zakka 小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