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真的被模具搞到有點昏頭轉向。

 在加上波波眼睛被蚊子kiss 腫的像小面龜.. 一直會吵鬧  ..Q_Q

 所以留言我真的會慢慢回,有訂壓台的我一定會幫大家整理訂單

  已付款的,會陸續寄出。不會KEY在出貨紀錄裡~因為沒時間KEY

  買爪扣,真的沒辦法在3天內出貨。 因為有噴漆的都是一顆一顆挑

  然後~如果急事找我的 我如果沒辦法即時接到電話 ,或是電話語氣急促也請見諒

  謝謝大家哩

  另外

詢問客制燙畫

  小波媽問到一間廠家,可以客制化植毛燙畫 , 就是韓國燙畫的那種質感

   尺吋  A4 
   數量  最低 200 張,不足500張要版費2500元
   價格  XXXXX
   所以做下來.....很貴

   以上是大概而已,並不是實際價個!待我研究一下

    客制化的商品,有自己的獨特商機。所以價格貴是一定的。


  原本想幫大家多想一些客制化的 有趣玩意 ,但它價格不便宜
  目前有 3 個姐妹要做 , 還在幫大家談. . . 希望可以在生小孩之前幫大家解決。



布標 & 印章

   公告一下, 99 年 12月起 填購要訂制布標的姐妹們

   99. 12. 01 日起~

         布標訂購 均含布標章乙顆, ( 不論整卷或單獨乙圖,只附乙顆 )
         布標價格也稍有   ↑  調整工廠10月就已經調整價格了~小波媽快撐不住了

    都是布標+ 布標章一套買的唷!   如果您不要印章......  也是一樣的價錢XD....
 
    因為這樣小波媽比較方便幫大家處理統一的訂單,

    以上!如果造成您的不方便,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有孩子要顧,又一顆圓球。三天兩頭跑印章店 實在不大方便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zakka 小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