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故意很忙,也不是故意瞎忙

是波波讓我好忙呀~~ 

最近他的活動力無限,居然來爬我桌子~ 

每天就是追著他喝牛奶 我的半天六小時居然光陰似的咻~不見了~

等小波爸回來,嚇然發現。又晚上了~Q_Q

我想要分身一枚XD~

小波你快長大~讓ㄚ娘把你丟到幼稚園跟小朋友一起玩吧~

甜蜜的小波~ 快長大吧~


諾大的房間地板,你啥不玩,跑去玩電線?!
諾大的房間地板,你啥不玩,你跑去開抽屜~

大爺~`~  ㄚ母追你好累ㄚ  快點過來~

寶貝睡覺時好可愛是天使~


這是我半夜好睏~還在工作~ 我想放下我的興趣兩個禮拜。這兩週純放空~

哈哈哈

水洗牛皮缺貨的下週到貨~ 工廠那邊在梅雨季 ~每次訂都好久才來~

所以有需要什麼顏色的快點下訂唷:D  不然會被大家買光光唷~嘻~

晚安~~我要睡了~

明早可能睡到~波波叫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zakka 小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