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果然有實驗精神+加上異想天開的想法,今天忍不住了真的去買了兩瓶印表機墨水回來試試看~
既然都是水性的~有差嗎?
有機會我一定想要訪問一下墨水公司~



我用一張塑膠版,上面滴了五滴墨水~剛開始它好像完全沒反應耶~只有表層吸水~
接下來我實在沒耐心等待...
我滴了五到十滴進去~

結果....水太多~蓋在橡皮上有一點水被象皮吃進去了~!!!!!!!

在想是不是等n小時候在來試蓋呢??????

原子印油台灣為什麼都只有三色?
紅藍黑?  至少也來個黃吧?? 這樣至少還能調色~
紅藍黑是該怎麼調吶~?

人家想要印油拉嗚嗚嗚

努力試驗在試驗~看看印表機墨水會不會~~~~乾掉好了=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zakka 小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