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這是我的新歡歡~  牆上裁縫車車收納線版
兔子帶來給我的~ 啾~   我好喜歡喔!
我的線線終於不用躲在蛋卷盒子裡了啦。 迫不及待在牆上貼上小貓3M貼~
等了一夜趕緊把我的線版掛上去~

好美好美好美~~ 想在買幾個來擺~擺牆壁也好看耶~哈哈哈~

介紹一下

左邊 是全貌 右邊是局部

還有我的愛車~ 戰車蘇菲亞~

為啥叫它戰車~

因為它不是電腦式的~

車厚一點就~卡卡卡卡卡~
好像房子快拆掉一樣~好恐怖

還好還沒解體到是真的~

哈哈哈哈

開心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zakka 小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