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我第一次參加愛+玩

很有趣 第一次擺攤攤 很緊張

沒有華麗的擺桌 只有簡簡單單的

 認識了些新朋友~ 

因為愛+玩

因為愛手作 一起擺攤去玩

接下來是我這次的紀錄

我與紅點 小會~

我們的攤叫做 bobo mama & XD 布簡單手作

我們都喜歡布簡簡單單 看起來清爽





我們的攤位  手作品不多  但每個都很簡單

有牛牛 有烈火紅唇

還有可愛火柴橡皮擦





這是我們這次擺攤攤的成員

有人說是我的後援會

其實我們是一家人 是一起的 ︿︿









我的格友兼隔隔壁攤友~:D
rita的手作都好迷你好可愛呢~





雀 專門在畫Q版人頭的

有興趣可以透過bo請雀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zakka 小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