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大創 看到一些東西

有些之前就有 有些是新貨色

像這個手機繩 約有一碼長 上面還有D環跟手機環扣
$39 很划算 光單用這緞帶我就覺很值的 顏色又多





這是木質香片 厚度有2~3mm

我打算先用香氣 用完木墊留著拍照

哇  一舉好幾得 我買了五片不同花色






這是麻繩   60m 有三卷 $39 一卷才不到20 也很便宜

拿來亂綁都不心痛 在文具行一尺2元耶





這是閒聊拍  這個背面是防水材質
正面摸起來是挺後實的棉麻布
這樣$ 39 ~ㄝ 我沒買 暫時不知用那@@




這是布貼燙 跟絨毛燙畫應該是一樣的東西

只是名稱不同 不過這樣 兩條要39 有點貴






大創的木扣 平均一顆6.5 元也不是很貴
還有彷真可愛的小塑膠扣 很值的買




這個本來想通通幫大家掃回家
但我又怕大家不要 我不敢拿 會被老公趕出門@@

這個提把帶又厚質感也不錯 才39 元~1M長呀~

不是薄的呢 是厚款 很不錯




下面這幾款我決定我明天要去掃貨今天沒掃回家是失測呀。

當提把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zakka 小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