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到方型包扣後

思考要做啥哩

 

我手很殘..太久沒手縫啦嗚嗚

 

我想做針插...

 

這是針插的底面~~@@

 

 


 

結果返過來後

我的針插做完後變成有點貝殼型

可能是因為 我拉邊沒拉好~T^T

 

一團毛球只是想掩蓋自己手殘

結果愈弄愈......................T^T

之後 想做收針盒.

 

應該要兩面可收 但發懶...

 

我只做一面 

 


 

反過來可以插針就好了

 

我還想做方型小相框呢

明天繼續努力好了


 

 

以上是我的手殘作品.....

 

 

老闆娘有另一種可愛作法..大家可以去逛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zakka 小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