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美麗的布扣 是二眼布扣 對我來說它長的像豬鼻子..

這是園丁媽來布料特製的布扣^^

上次拍的太亮了 拍細照 請看看:)






我的手工製二眼布扣是有趣興趣兼玩趣的

如果想買現成漂亮的二眼布扣 可以找 小波娘唷:)

請注意  小波媽  跟 小波娘  是兩個不同人呀

我們都是小波家族~^^

如果想利用自己手邊布料少量製作的話 可以找我

買現貨的話請找小波娘哦 (款式百百款哦)

如要訂作就請找我啦~:D

不過我比較忙所以請給我時間製作哦

廢話不說 來看看布扣的生成吧:)
============================








美麗的扣子背面  一定有著辛苦的過程

所以價格跟辛苦是一定的相對比:)

布料 手工 樂趣

:)  在忙  我最愛的就是玩扣扣啦

然後兩眼扣最主要的機器是要打孔的機器

這台機器 
不好意思呀 我不代購那台機器的
因為運到台灣時  那台至少要30KG

  要自己組裝 非常難裝>"< ..


踩台歸踩才  上面打孔模具是要另外買的好幾千塊

這台打孔機器是我貪玩愛亂買的下場 ^^ (還被唸了一陣子)

只好說大話說 有拉有拉 有接定單做布扣啦
(其實是自己踩著玩)

所以有碎布的話可以寄來訂做哦:D

小波呢  最喜歡玩媽媽做好的成品黏上磁鐵 吸吸吸



有沒有人要買黏好吸鐵的布扣呀:D 我有哦齁齁

========================

上面圖已經有所有工具的照片了

1.包扣機 $850~3000 等級都有 (我自己是4500元的加工型的 省力好壓)

2.包扣模具 $250~1500 依尺吋報價 (包扣胚未算)
 一尺吋是一模具 (我自己是整套模具 每個SIZE都有~)

3.踩孔機器 $8000 純桌台跟那桌壓台

4.打孔模具 (裝在踩孔桌上才能打兩個孔) $2500 
打四孔模具要另外買..


5.手壓台 $850~2000 (依等級不同) 我自己是用$850元的

6.雞眼模具 $220~250 左右 (不含雞眼材料)

最便宜買下來要 13000 起跳...........

但踩孔機器我不知道在台灣買要多少錢

有興趣可以多問幾家比較一下

:)   我沒有賣踩孔機哦

如果用13000 元去換算假如一顆15元.............
至少 要賣1000顆以上才會回本啦:)

所以如果不是專門要做包扣加工的 只是作品需要

建議看是... 來布料少額訂作或者直接跟小波娘預訂現品就可以了

不合成本哦  ^^ 


因為目前我自己目前是負狀態 在怎麼厲害還沒壓到一千顆啦

哈哈哈哈哈 


誰要當我大戶 讓我壓一千顆呢????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zakka 小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