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 小波爸就開始忙...
大戶客人的噴漆工作
5/2 ~ 5/6 公婆出國旅遊...諾大又小的工廠

剩波爸一個..人...


而我 本來就忙
更忙了

要備三餐..

有人問我為啥不買一買就好~

買一買不一定划算 雖然方便但很鹹啊.....

所以每天四點多要去買菜煮飯

兒子愛吃香菇 所以每天都是香菇料理:)

這週就要改煮其他料理囉


週六.....  早上跟好友去吃飯

中午大戶打給波爸說 有大量貨要做急送貨開門呀

下午趕回台南 

回工廠 趕工

妞妹回娘家  我帶著波哥上工廠

好多貨....................

整個生產線 都是東西


波哥好忙錄

玩完積木吵著跑來跑去

我拿出我的沖板跟固定扣
請他幫忙 裝扣扣

順便訓練眼手協調

他很厲害哦  快排完好多條直線哦

{ 假童工 } 不要報社會局抓我啦~XD



附加的  波爸幫我噴的

適合 夏天的淡色系扣

米黃色 

不過最近很忙

我會盡快上市




這次波爸還有噴粉色

不過第一次把粉色噴的太紅系了

我覺的較像粉紫...

第二次

噴淡一點  比較似粉紅

當然

這兩種拿在手上質感很像  要在陽光下才分的出來
一般日光燈下感覺都偏紫粉紅那種質感

可以選一款買就好

^^




接下來  要出的顏色 有霧灰色  還有卡其灰

喜歡的朋友到時候可以一起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zakka 小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