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購的台製的雞眼胚材到貨了

這款雞眼是厚款一點的雞眼
其實手敲也是要多敲兩下

用綠色壓台也是要稍為力量才壓的下^^

跟之前我進貨的中國製雞眼胚材差別在

1.  價格
2. 厚薄

新款  價格  略高  材料厚實
舊款  價格  平實  材料中薄



喔喔還差在一點

此款 配的不是華司

而是   捲套片


兩者皆為全銅的材料 電鍍銀白色 

因此款為了噴漆款而訂購 在扣材本身未加亮油


其實一般使用者肉眼是看不太出 只是噴漆好不好著漆

另外一點是 會不會影響它的氧化  不過全銅得

影響不大

有需要買未噴漆款 要另外告知

先看看雞眼的照片

旁邊放的是磁扣 ,我只是想證明它是全銅的.....





這是用專屬模具壓出來的    加上套片 的雞眼背面照




左邊套片  右邊雞眼





接下來講模具


之前就強調在強調

扣子要打的漂亮就是要 扣子合模具
我也希望幫大家多省的工具的錢

不過 雞眼的部份 就是真的要扣子  才漂亮呀

本來一直在嘗試找 原本進貨那款的材料 更好品質的雞眼

這樣可以不用換模具 省一個 工具

但天不從人願


好品質的雞眼  不代表他的卷套片好看...

就整個.............................. 套片跟面搭不起來

因為這款主要就是要含套片

多重衡量之下  我決定 

多一套工具 幾百 有找

可以有更有質感的材料  來配好包

美食也是要好的調味才美味

好包也是要好的材料才顯質


所以  如要挑選這款扣 
可能要請大家多買一套模具了

但這套是合台灣的 內徑17mm的雞眼了

如果你手邊已經有在別的地方買過 尺吋是台灣製雞眼的工具

不論是手敲或模具 理論上都是相合 不用在買工具哦.

但因為每家尺吋略差幾毫mm

所以我不敢拍胸保證
一定合

喜歡有需要可以先買材料 試手邊工具 不行在買工具就可以了

如果想試工具

如果在賣場上購買物品想要我順便提供樣品 請在備註註明

我會提供樣品 但不含套片

以上:)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新材質


*************規格************

外徑 28mm  內徑 17mm 高度8mm

雞眼含下卷套片   (銀色款)    MIT 優質雞眼扣/企眼/鞋眼 (含下捲套片)
雞眼含下卷套片   (噴漆款)    未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zakka 小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