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愉快

這兩日連日大雨

下到我家門前有小河啦

連快遞先生都過不來我家收貨

只好等水退了在送去

還好我家夠高  ^^ 但是外面是迷你小河...........


這張是我們家

妞妹

姿勢為大可愛
(因小可愛是 右邊點臉頰..)






週末在家實在什麼也做不了
月中到了開始整理新位要收拉練跟花邊

預計下週或下下週工廠就完工送來了

^^

請大家期待呀

撞釘磁扣快斷糧了 

準備要補貨需要14天時間

這次打算加定10mm 的雙撞超薄強力磁扣

還在考慮:) 因為有顧及到模具使用

孩子愈大 空閒時間愈少了  我的產品又多

怠慢不好意思囉

就麻煩直接到購物網下單 或下單後寫在備註我在幫大家修改:)


這幾天雨下到都快要生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zakka 小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