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套模具 因為要特別訂做 所以在價格上比一般的模具費用昂貴許多

如果住在台南的朋友有意想打此款雞眼

可以約時間  在我家買扣仔 順便借你模具使用

外縣市的話 目前沒有借用服務囉

這套模具  我找了五家工廠才做到完美
手邊還有四套是殘缺不全(就是打出來會裂 不漂亮)
還要找時間寄回去修改

這家工廠作工不錯 細節上也都很精細

這套模具會貴的原因在於 他並非一般常態型狀 (圓型)

特別型狀做出來的時間跟作工上都是比較耗時間的

  因要制作到完美漂亮  訂制的工錢一定比現貨模具貴的

早先已報過價尚未購買的姐妹們  如有意購買可能要請您重新詢價 :)

模具的價格都是有送三十套全銅的材料:)


而工廠說 此套模具 是依我扣子合做的模具之外
工廠說我的扣子也是一般常規2.5cm的扣子
是會相容的

但不代表其他人賣的2.5cm不是常規
畢境 每間扣廠的機器做出來總是會微些許不同的

所以模具有機會 有可能 是敲其他家扣子會裂or 不裂 這很難說的準都要試過才知:)

 我手邊~有幾家就速不合的啦

 好囉 不多說  開始看囉






模具下放時  要斜放  一個角度才好進入













如何剪孔取位?  (我用紙張做示範教學)



這邊沒寫好  是描內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zakka 小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