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謝謝大家 對  書小瑾 ~也是就我啦 (小波的媽 俗稱小波媽)

感謝大家 從小站開站來至今的支持

一路走來 真的多虧你們

從2009年至2012年 不知不覺 已三年呀:)

我記的我是快生小波之前開始玩這些有的沒的小作

一切源起都是媽媽手冊呀 哈哈

而至今年 我慢慢走出自己小店的小風格  就是 彩色彩色 彩色扣啦

我會努力 弄出更多彩色扣子唷:)

====

離題呀

謝謝大家支持  所以跟小波爸商量弄個小集點︿︿

從2012/5 月1日  開始  限在購物網上下單 有購物紀錄

大家購物滿1oo 元 有1紅利1點 

我會登記在會員備註上 可以看到的

可以在下次購買時 折底現金  但是不可以折底運費


整理規類一下

1. 滿兩千免運費  { 部份商品沒有免運 範圍 私下詢問我  }
2. 紅利集點 下次購物折抵  比如這次買了2000元 就有 20點 :)
點數是可以累計 沒有使用期限~但當折底後就會扣掉 ^^

以上是小樂園今年的小活動啦

===============

最近

很多姐妹們問我 有沒有4.5mm的 固定扣要固定皮標的

我沒有進貨哦  ^*^  我都專心於 可以變成彩色的產品

所以如果你們有建議可噴彩色的一定要建議我呀

^^能噴的我都會噴看看呀 呵呵

我常晃晃的幾家 可以推給大家做另一個參考
都是很不錯的小店

威媽    家 有特色的雙色ykk拉練 跟 創意材料包 還有五金

老闆娘 家 這不用說啦 很多有創意的可愛小物都來自老闆娘的idea呀

◎  卿手作 找 甜甜的手作 ,還有自染小染色的皮片哦

Everlyn 日製8號帆布 也有特製的彩色噴漆扣

雙雙手作花園  有多色台灣帆布

Penny  很多品質不錯的台製扣件

所以 買4.5mm的固定扣可以到Penny 還有 老闆娘 家去逛逛 也有其他拼布配件



===============

^^ 大家都可以分享一下常逛的好站哦

雖然我賣東西 但 我說真的

東西不一定要跟我買沒關係的

貨比三家不吃虧呀 畢竟術業有專攻 大家的專業領域不同

會給的意見都會很多元化 

我只敢大聲說 我不一定最便宜  哈哈哈

我好像在拆自己台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zakka 小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