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

拍太多張了  想說要讓大家多看一下詳細線色

所以我不加水印

希望不要Copy去做其他用圖哦

50/2 
40/2
30/3

這三款的價格不一樣的 前幾篇說的是50/2的價格
要40  或30的 要另外問我哦


︿︿我給大家報價的價格是紗線行老闆直接給我的價格
我代購性質 方便就好 因為我也怕幫大家買貴^^可以貨比三家在訂也沒關係哦

但我實在拍太多張了 傳到手軟~@@

有興趣我給FB 相簿連結你們在自己上去挑色

如果有要配帆布色的姐妹
不嫌麻煩 平信寄布樣我在幫你們請線行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zakka 小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