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超級忙錄

早上 模具廠 騎了來回至少40km 妞妹陪我流浪 還一度睡著
晚上  找到另一家線材行 超級遠 至少來回...50km

台南市 ..........真的很大..........................................永康到南區 在到東區

我今天很風塵ㄆㄆ = = 累呀

不過總是有收獲的呢

︿︿

原本家裡附近那家呢 只有50/2 的線

現在這家 有30/3  ,  40/2  , 50/2

三種尺吋都有呢  而且我 看到好多漂亮的彩色物品整個都眼亮了

所以我還買了份色卡回家 貴森森耶 = = 一本好幾百 

@@ ~
但為了幫大家買線 買了買了

((其實我自己很愛那本彩色線版呀))

彩色控 看到彩色整個失控 =   ="



哦對了對了

跟大家解說一下

我今天詳細問過老闆

大至上線材的運用
 
50/2  衣服、或更細緻的車縫時 、一般手縫
40/2 一般買到的線材 可車衣服 一般手縫
30/3 車牛仔褲料 或厚一點的布

xx / x 前面指的是號數 後面指的是幾股線

我問說 這三種都可以車帆布嗎

老闆說 都可以車只要車的過

我問說 會斷嗎

老闆說  基本上不易斷的

就一直跟我強調愈細是車""幼路""的線

但我的車縫經驗 不像各位姐妹們這麼老手

所以 還請各位姐妹們 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

這樣幫大家採買線時 可以在幫大家注意一下



=====2012 .04 .21 謝謝玩布格格經驗分享 大家可以參考用法哦====

我都是用這個30/3 車牛仔褲料 或厚一點的布


這三種都可以車帆布嗎~最優我還是推薦30/3..因為我都用這種!



老闆說 都可以車只要車的過~看車子.車針.還要看車啥米布品!!

我問說 會斷嗎 ~這部份跟梭殼ㄉ張力有關!

老闆說  基本上不易斷的~如果用細線車厚布. 一定要放慢車速~要不然~還是會斷線滴!

就一直跟我強調愈細是車""幼路""的線 ~本來就是這樣呀~沒錯啦!!


============================



另外

幫大家找到一個好用品

因為我自己也是兄弟牌的車子
但是大卷線沒辦法放

所以找了一款線架子

這款是 大陸的兄弟牌縫紉機工廠 自己設計開模具做的線架


產地:大陸
材質:ABS
高度:40~45cm左右


介意的姐妹 請先想想在購買

大線經過金屬桿在經過縫紉機不會有搖晃倒的問題

下面的圖是公司給的 

我還沒自己拍 今天忙死了


跟線材一起帶 隨手加購價 $168  很划算的  (原價要4xx)
價格只是線架不含 線材

這是成本價 只是幫大家找好用的 所以買多也要運費哦

線材部份色卡我在補拍上來囉

代購的 所以都是訂了才去廠裡店家拿貨

這是我幫大家做服務的小工作

有殆慢請見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zakka 小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