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模具 是壓台的模具

因為姐妹們問說有沒有辦法用手敲的

因為工廠回覆說 用手敲也不好敲

為了要確認這個說法 所以我以身試法;)

但我又不是開銀行的 沒辦法訂一套手敲來試試

如果敲不漂亮不就毀了????

所以我拿出之前我特製的 模具轉接桿!! (圖一)

裝在上模上  在敲的時候也是要對準中心點

我用木槌用力敲两下

很好很好  敲起來 雖沒壓台圓的完美 但 也是尚可的

喜歡的話可以訂購手敲工具 價格跟壓台模具一樣的價格

但  手敲的樣子不是像下圖唷
下面的照片是我用模具去改造的:)

手敲 模具 跟 壓台模具差別在

手敲模具裡做彈簧
壓台模具裡做彈簧

如果你以後有打算買壓台 可以先考慮買 壓台模具在加購一支模具轉接桿 $100
 
但底模有個圓高度 怕有些姐妹 剛學習敲打 會不好敲

所以有這種考慮的 在跟我討論一下我會分析給你聽

欣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zakka 小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