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迫不及待跑去線廠 採買

看的眼花療亂

顏色有上百種 

但有部份色廠裡說沒現貨 要訂做 所以我就拿有貨的

有貨的其實就很漂亮啦

喔對了 線 每卷100g 含卷軸重量

線為50/2 
其他尺吋的廠裡也都還有

不過我就習慣用這種囉

今天去挑了我自己常用的色

有需要幫忙買的在告訴我

一打$400 平均一顆 33  (這是50/2的價格 )

跟工廠零售一顆要45

有需要我在去幫大家拿貨囉:D

怕用不慣的話 可以先從我這邊先買一顆試用看看囉:)

不過我的顏色就圖這些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zakka 小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