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很厲害
我,也不聰明
我,不像其他手作朋友手這麼巧
但,我喜歡努力研究多種扣子.....................很喜歡扣子
所以今晚我...................................

又搞出一種...可以說是新用法~新扣子

不知道你們.............覺的這idea怎麼樣呢:)

往下看囉~~~






胚材使用方面

這種做法 跟之前的做法不一樣的地方是

之前一定要用10mm固定扣去當底材

這種可以用8mm固定扣塞到孔縫中 即可

塞6mm應該也可以


模具使用方面

特製的模具  & 一般的模具都可以包



使用一般得模具包時 請注意腳不能太長 會頂到下面螺絲

特製的模具下面是中空不會頂到 請放心使用



扣面: 15mm
胚材:8mm / 8L固定扣

只包一面  這樣可當裝飾使用很好

也可以包到10mm的包扣坏


喜歡請按個讚:D 哈哈哈 (讚) 沒有的按~XD

陸續上架哦 ^^ 包扣子包上癮

很實惠的包布撞釘扣

有包布模具的可買材料自己包
沒包布模具的可以買我已包好的


另外, 這種東西

目前只看過拿來包四合扣

拿來包固定扣還挺新鮮的


歡迎學習 歡迎轉載   引用~

歡迎互相討論

=======================

布扣+撞釘 可以做的尺吋

12mm  15mm  18mm 20mm 22mm 25mm

目前 暫定這六種 在大...包起來也不好敲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zakka 小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