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聊

孩子們睡了 當媽的終於有時間囉

^^今年八月小波要去唸幼稚園  已經找好幼稚園了
是一家讀經班幼稚園

會著重三字經 論語 弟子規這類的

雙語以後上學在學吧 現在先學好做人根本:)


離題啦

就說了閒聊嘛

每天必做事就是帶兩小 出去散步然後去工廠找拔拔

工廠後面看火車

常經過這間工廠  一直在轉東西

我很好奇我停下來跟小孩一直看轉轉轉

裡面大嬸來跟我打招乎

原來這是一家  繞線製線的工廠呢

地上一包包未捲繞過的線團

在上到裡面機器 繞繞 就會成了我們車縫用的大顆的線

阿姨好辛苦一個人顧十幾台機器 沒空跟我聊太久


^,^

大家對台製的車縫線有興趣的話

我在幫大家問問看價格如何

希望可以買到便宜好用的線呀

如果可以讓我買到 粗又好用的手縫線那也挺好的呀

齁齁 


等我問到在跟大家說哩 因為我自己經過時看到有美麗的紫色線團

跟本是我捨不得回家=  =

一直想著紫色線呀~~我是紫色控兼扣子控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zakka 小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