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波媽兩手不足,所以這期我又慢了幾天 ~ 從一號~慢到8號>"<
10號一定得送了~不然月底交不出來我會被罰跪低納~XD

八月填單的,我盡量趕這批給。

有時忙錄,語氣較不佳的話請原諒~
小波媽說話有時不經腦,得罪之處請見諒哦

最近找了新材質。有興趣的可以做看看 :)

請大家去收收信箱,有沒有沒收到信的我會給網址

已收到信還需要修改的,請您回信,小波媽半夜會處理

沒辦法 我上大夜班...........

每次布標都讓大家等久,不好意思
因為我時間也有限,撥出來畫圖的時間只剩一點點

所以請大家先思考好,要那些圖 跟字樣 這樣才不會耽擱排版跟送印時間~

2:30~ T^T ~ 早上波妞不知道幾點起床

體力快透支了。 希望給大家好的布標

這個月沒有IDEA~ 畫不出新布標了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zakka 小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