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好多頭飾,都是利用羅紋織帶做出來的...

下面這張圖圖是BOBO 晃到別人的BLOG 借來的(如有侵權請告訴BOBO)



讓我對羅紋織帶的興趣變的超濃厚....
狂找狂溜搭>_<把整個市場都翻過來找了....終於找到了幾個Bobo好喜歡的圖色
但是所需的量時在好大,讓Bobo有點怯步
因總是不知道賣不賣市,進太多會讓小波的尿布錢飛走的
上千款花色,我也真的挑著眼花遼亂.....

在颱風夜裡,沒事做只好找找新圖圖!
設計著Q版照片,累了就物色理貨~~  這種天根本沒法子拍照嬤

我真的是個雨女!  每到我想拍照時 就是狂風爆雨不然就是陰天.......

=   =唉 我這是怎麼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zakka 小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