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包扣機,包含畫布剪布到完成一顆包扣約 60秒以內:D
速度之快~哈


就讓我們利用包扣界的馬卡龍~XD ~((長的很像啊))
來做掛包器吧:D


準備好 包扣模具 (有壓台沒壓台都可以用的)

包扣胚 我準備平底包扣胚

布一枚~ 蕾絲本來要用但這個教學裡沒有用到~^^

#50號的包扣尺吋是3.2cm
但是掛包器中間約3cm 左右
(因為我手邊#40號的包扣模剛好不在家~)

所以我只好用大一點的包扣來做掛包器:)
如果用#40號的來做的話大小剛剛好哦(看最後一張圖)~




準備綿花棒跟膠~

我的是UHU 透明的那種~((便宜好用黏性佳))



先把包扣做好後((好可愛的包扣)) 像小西點:D









準備膠跟綿花棒

在包扣背部膠




因為包扣比掛包勾的中間凹槽大
所以只能黏在外圍邊框上

中間凹槽  我用了約29mm的噗綿 黏在中間

好讓上方的包扣有比較好的粘著力

((那張圖~~好像沒拍好我在找機會補做補))

然後把包扣黏上去:D





我是用書本放在上面壓緊他~




~ 完工 ~











會不會掉下來哩??

我相信中間凹槽有補平 膠水上上去黏著面積大~很難掉下來拉:D

好可愛的掛包馬卡龍

唯一缺點就是 因為布有點透光性 下次要燙噗綿在來壓包扣:D

這樣的教學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懂呢??

有問題可以問哦:D 大家一起學習哦


下圖左邊,#40號包扣 尺吋剛好:D   下圖右邊是用手縫扣做

沒包扣機的話~ 可以參考巧巧鏡的作法:D  一樣的原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zakka 小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