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降拉~ 小波媽想放假 ~ 

不是部落格放假拉~ 是~~ 人家週日也想公休一下

去上上課~ 偶爾和兩個小寶貝小分離幾小時~ 去手作一下

我有好多東西想學哦!

雖然小波媽家有失心瘋進了很多口金

目前出清狀態

但其實我對於口金 又愛又怕受傷害啊

人家想去進修一下把口金縫的水噹噹的


然後聽說 小艾 要在愛雜貨上課課耶

聽說的~ 聽說的~ 好像在四月24的樣子

那個週日小波爸放了我一天假

*讓我去匪類一下*

有沒有住台南要一起ㄑ玩口金滴呢?

本來還有其他包包想去愛雜貨上課~

不過不能每週日都跑的不見人影~>"<~ 

所以我只好~嗚嗚~~

想找人一起去上課耶~

其實小波媽人很害羞的 ((大誤))

===========

哈哈哈哈哈 有人想看看 聲音很像詐騙集團的小波媽嗎?

詐騙集團詐騙集團詐騙集團??

↑  有時候~ 小波媽的迷糊

需要打電話跟姐妹們報告一下狀況

有時候~ 會遇到以下幾種狀況~

1. 我是小波媽~ˇ#%@$%#  >> 回我:: 我不是小波媽...
2. 妳是詐騙集團嗎?  >>趴~掛斷
3.你是兩個小孩的媽?不像哦 = =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zakka 小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