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團購很多東西

有鏡子 ‧掛包器‧小圓盒

有姐妹們想做名片盒問小波媽有沒有要開團團

所以先做做調查 看大家有沒有意思 一起訂?

如果有的話 看這團要不要先徵 五月在開團?

做法都跟巧鏡一樣 ~就是個材料底座這樣。

等廠商寄樣品來,才能po上嚕

價格我還不確定‧  所以暫時沒能夠回復大家 一個價格多少哦

如果你問我, 還有什麼可以貼?

因為有姐妹想要湊成整套的

盒子 鏡子  掛勾 名片盒~

其實還有手拿鏡!! 不過我對鏡類運送我其實挺驚驚的 哈哈哈

其他的我在幫大家找找嚕!!

對名片盒有意思的在請留言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zakka 小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