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放春節前 收到了一個可愛小包裹 from Joyce

是寄給妞妞的 *~

趕緊拆開,看到是一隻好可愛的熊熊

給妞來個拆箱照:)

Joyce  的熊熊好可愛 ,代替米菲妞謝謝阿姨:)






這兩天,忙什麼?
忙打包扣子,計數團購的數量,清點倉庫

為什麼我的喉嚨痛總是早上好痛,中午不痛~ 晚上繼續痛?!

另外也要準備 去清明拜拜

我需要大幫手~
今天趁波爸 波哥 妞妹 三人睡覺
去了一趟愛雜貨~補一下扣子
趁假日偷摸魚一下

看到自己的小格子 超謝謝愛雜貨的貼心Q_Q

我突然覺的
當媽媽 能偶爾放假一下

真的很能夠身心愉悅呀!

我可不可以? 每個假日 告假三小時
跟朋友相約手作一下呀?

有人願意在假日和小波媽一起玩樂*手作一下嗎 ?


*v*

熊熊

是妞妞的新朋友,小波哥哥看到都先抓來抱一下說
不過我跟小波哥哥說~ 這是妹妹的哦~XD

他就丟回箱子了 哈哈哈哈哈

乖孩子!



小波爸在拍拍時~發現~

熊熊!!可以站耶 好可愛
其實米菲妞有點愛睏啦!




妞妞明天要剃胎髮嚕
今天讓熊熊跟妞妞一起拍一下:)






旁邊多出個小紅人
其實小紅人是媽媽的玩具
拿來修理小波爸用的 哈哈



瞧~
妞妞跟熊熊

我得幫妞妞替熊熊取個名字嚕!


累了~

妞妞說~媽咪我睡一下
(妞妞~妳頭毛要長多一點哦~媽媽以後還想幫你做大腸髮束呀)




Joyce  家的布娃娃都好古錐:)
喜歡歡的話 可以到
Joyce家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zakka 小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