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燒退了,  很謝謝大家給小波媽打氣呀~ 但喉嚨還是很痛

沒辦法‧我從早喊到晚 

你給我過來  你給我坐好  不要亂拿 不要亂咬 =  =

我覺的  我是蕭眨某

忙著許許多多的事情。 詹小波也來湊一腳

真是太貼心的孩子了= =: (冒汗)

所以有晚回的話 請各位見諒

四月到貨許多東西,也在規畫 兩坪大雜貨店

也要整理庫存。  我應該要多學學 商品庫存管理了!!!!!!!!!!!!!!!!!!!!!!!!!

詹小波愈大愈是惡魔 超可怕的  我現在很害怕妞妞長大後

兩個混在一起的話 =  =我的天ㄚ  有沒有媽媽們可以教教我兩個小孩要怎麼讓他們不要太皮呀>"<

我現在口金放門口盒子  詹小波就幫我搬到後面小門

囧 我一天到晚找不到我的貨

我已經兩天沒看電視~因為他把搖控器藏起來了>"<

我頭好暈呀*~

三月底了。 


請各位期待四月新鮮貨,會讓大家開開心心過春節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zakka 小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