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俺中標了=   ="  大家總是叫我好好顧身體
結果我中標了~ 
馬上喉嚨痛~ 馬上就燒到39度C  能不能在高一點?

喉嚨痛燒聲就算了~還要吼小孩
小孩還跑去咬電線=  =_你在白目一點ㄚ>"<

嗚  人家要去愛雜貨補補新東西都還沒時間出門

今天一早台南超級冷~冷到我都不想起來擠奶了
小波跟小妞同時需要我~ 家裡沒人可以幫忙我~

我覺的我快要腦中風了=  =" 

怎麼突然覺的今天時間過的特別慢~

我的倉庫裡還好多寶物。都還沒拿出來~>"<~
還有可DIY 的掛包器跟一些哩哩摳摳的

我想去整理 但小波像小跟屁蟲~  現在都亂跑亂撞的
我才不敢帶他去我的小倉庫~

就像奶茶媽說的=  =愈大~ 愈不可能乖乖睡覺拉拉拉

我現在非常同意呀~! 

有部電影叫 奔跑吧孩子!!  我家小波根本是 尖叫吧小波!!

今天就讓我清靜一下好嗎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zakka 小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