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布標送印日,剛好是週六

大部份都送印了。除了沒有回信給我的話~只能等下批哦 ^^桑Q

早上讓詹小波回外婆家玩,小波爸要工作

家裡只剩我跟妞妞了。很好‧這樣我可以安靜的做許多事~ :D

一個早上 沒有頑皮波倒蛋  我洗完衣服 擦地板 喂妞妞 擠奶  整理家裡~

心情也超級好的。 只是小妞 可能排氣不順或者漲氣?

其實喝完奶都有拍`很快都會打嗝~ 但今日卻都沒有安穩的睡飽飽

一直醒來 一抱直就又打嗝出來就乖乖睡了 ~

小波不在,我也方便打包!! 

這孩子!! 愈大愈會幫媽媽的忙~~   你說他懂事~對拉好貼心!!

但太貼心了拉。 我放進去‧他幫我拿出來 ...............我拿出來他又放進去

在加上有時候要幫大家試模具有沒有問題。這孩子又在旁邊玩手壓台

我都很擔心他會被壓台壓到腳之類的。

所以他不在。我可以盡情的打包。盡情的數扣子~~

除了妞妞今天較不舒服之外~ 

今天真是個心情愉悅的日子

所以我又訂了新玩意。

訂了包布扣四合扣 ‧還有包布雞眼扣 ~

都是四月到貨 。 請大家期待哦 嘿嘿嘿

我有個夢想。想開個不是很大的店。裡面只賣獨特的扣子
或是彩色扣~溫暖扣~寶貝扣~日系感覺的店 哈哈哈

只需要兩坪大就好。店名我都想好了 叫~~  兩坪大雜貨店

我會努力在永康開一個小迷你店 ,努力努力

這是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zakka 小波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